2009年5月11日

终于拿到瑞典AD了,也写一个总结吧

从泰国刚回国那会儿,广州这儿的朋友也不是很多,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吃饭看电视,终于有一天晚上,我奋起的报了雅思,开始看书的日子。那时候是冲着英国去的,所以一心一意的要考高分,但是并没有报任何的雅思班,也没买太多资料,一切就这最cost saving的方向走。

到了该考试的那个月,我竟然被派到上海出差一个月,中间没办法看书,飞回广州考的时候心里没什么底,后来出来了,6,6.5,6,6.5,over all 6.5 晕死!!!!

这个成绩肯定是去不了英国拿奖啦,后来就盯上瑞典了,这个说来话长。

当时,我早就确定了专业project management,四处找学校,6.5分雅思可以去的,结果,找来找去的找到了EM,中的这个专业,同时找到了CTH。一看瑞典不要钱,就下了决心申请。

准备所有的材料期间,我只有一个最高标准就是省钱,所以材料自己写,学校自己找,而且目标明确,就寄出一份材料给VHS。花了280块!现在想起来,我就是一个抠门。

当然,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放弃了其他机会,也孤注一掷的把自己放在瑞典,这个最后揭晓结果的地方,中间的等待,刷论坛,刷VHS更是痛苦。

最痛苦的莫过于这个瑞典刚用没几年的全国统一网申系统,一度出错,乱给结论,后来又出一些没有道理的数字,申请的同志们一通乱猜的等到放榜的日子。
CTH res 24, KTH, Admitted

不论怎样,我可以着手办理签证了,虽然还需要等待 CTH的waiting list.上天保佑,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学校的这个专业!!!